登入
call schedul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18:00 mail service@ebayhouse.com.tw
歡迎您光臨「台灣房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全國拍賣網(以下簡稱本網站)對於法院、政府及各機關單位拍賣相關資訊(或經由本網站提供之網站超連結)之全部資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各種文字、圖形、資訊、數據、坪數、結構、用途、相關房屋任何資料...等(以下合稱為資料),均聲明不保證其正確性以及可靠性,若本網站有錯誤或遺漏的地方,都以執行拍賣的機關公告資料為主。上述資料若有任何變動,本網站將不另行個別通知。上述資料,並非針對特定客戶之投資建議,若您參考上述資料內的內容或建議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的風險盈虧,須完全由自行負擔,本公司概不負責任。 本網站所揭露之所有資訊以及相關資料,不應視為任何要約或邀請,亦不構成任何法律上或財務上之建議。 本網站所有資訊,包括所連結或所揭露之資料以及資料來源,本網站將儘可能求其可靠與正確,但對其可靠與正確性不負保證責任。


本網站之任何主管人員、董事、以及員工對其所在資料或任何建議,勿須承擔責任,且該等資料亦可隨時更改,勿須事先發出通知。 本網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所有本網站內容,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本網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本公司可能會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是否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於透過本網站買賣、租賃、法拍之物件或其他服務,本網站對其物件本身,均不負任何瑕疵擔保責任。用戶瞭解您透過本網站所購得或承租之物件或服務,完全由物件所有權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本網站無關。 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料、傷害他人權益及欺騙、詐騙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事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 本網站所使用之設計圖樣、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圖片、檔案、資訊、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之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改作、重製、公開播送或發表...等等。若您引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同意如有違反,必須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免責聲明之所有內容。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
台北:02-2577-3333
桃園:03 -375 -3545
基隆:02-2462-3744
高雄 :  07 -550- 8150
service@ebayhouse.com.tw
(一)~(六)  09:30 -  21:00
The property has been added to favorites.
功能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