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call schedul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18:00 mail service@ebayhouse.com.tw
仁愛美廈
仁愛美廈
仁愛美廈
仁愛美廈
仁愛美廈

仁愛美廈 For Sale

仁愛路二段全棟辦公大樓

$ 23100

Detail

  • 市 價

    : 23100 萬元
  • 得標價

    : 13751 萬元
  • 節省近

    : 9349 萬元
  • 物件特色

    : 全棟辦公大樓(已完成交予空屋)
  • 標購時間

    : 93年8月

Description

        93年7月的某一天,誠信法拍客服鄭經理接到一封來自公益團體「基督教論壇基金會」秘書長邱先生的E-MAIL詢問信,詢問台北市精華地段仁愛路二段的一間拍賣獨棟電梯華廈,在幾經密集的連絡協調及多次由誠信法拍服務團隊與該董事會專案簡報下,董事會遂決定委託誠信法拍代為處理標購事宜 。

        8月底投標當天,有三組共同參與競標,基督教論壇基金會以一億三仟七百五十一萬元投標金順利得標,基金會的董事們以一份虔誠的心,感謝主的幫忙。

 

        在誠信法拍處理交屋事宜之中,曾受多位人士幫忙,現任立委林郁方委員(立委競選總辦事處設於1~3樓)、資深法官林大法官、法拍業界資深前輩于董事長居中與原屋主熱心協調交屋事宜,且在交屋的過程之中,特別感謝基金會陳董事長、基督教論壇報社長林社長以及董事會李先生一直以來的關心幫忙及熱心相助,誠信法拍致上最深的感謝。

        二個多月順利交屋後,慈善團體(基督教論壇報)已順利搬遷入新的辦公室,繼續開始服務大眾的工作,祝福基金會在未來的日子裏能夠推廣教務順利,全體人員平安喜樂健康。

基督教論壇報網址:http://ct.org.tw/

再次特別感謝

一、基督教論壇李董事

二、法拍界資深前輩于董事長

三、立法委員林郁方先生給予協助與熱心指正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
台北:02-2577-3333
桃園:03 -375 -3545
基隆:02-2462-3744
高雄 :  07 -550- 8150
service@ebayhouse.com.tw
(一)~(六)  09:30 -  21:00
The property has been added to favorites.
功能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