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call schedul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18:00 mail service@ebayhouse.com.tw
柴田夫婦的選擇
柴田夫婦的選擇

柴田夫婦的選擇 For Sale

國際名園豪宅

$ 5873

Detail

  • 市 價

    : 5873 萬元
  • 得標價

    : 3768 萬元
  • 節省近

    : 2105 萬元
  • 物件特色

    : 北市十大名宅
  • 標購時間

    : 91年2月

Description

外交官的省錢投資哲學

        2002年二月初標購得北市十大名宅 - 國際名園豪宅的郭媽媽,三月初已經著手開始裝潢的工程,在完成交屋手續後,郭媽媽依舊常常打電話給林主任,聊聊房屋最新的狀況以及關心林主任工作情況,郭媽媽非常疼惜 誠信法拍屋林主任,就有如自己的兒子一般。

        郭媽媽的丈夫柴田先生是日本交流會前資深 外交官深 外交官深 外交官,家業遍及世界各地,從台灣到香港,從大陸到英美各地,在國際業界及商界小有名氣,一月底的某一天,離開台灣已十多年剛從國外回到台灣的郭媽媽在台北這個人口密集的都市迷了路,在無意間,她看到了我們公司的廣告,回到家後立即打電話給誠信詢問房屋相關資訊,經過多次不斷的會面洽談,郭媽媽及柴田先生決定委託我們公司標購北市十大名宅 - 國際名園(我國現任外交部長、前駐英國大使等多位名人均住於此)

        標購當日,共有十組人競爭標購國際名園,誠信法拍以專業的眼光評估投標的價格,以跟第二名出價者不到百分之1的價差標得國際名園,評估價格之準確度,連郭媽媽都覺訝異。

        搬進新家的柴田夫婦,已經開始在台北的生活。國語還不太靈活的郭媽媽,還是操著略帶日本口音的國語打電話到誠信找”暐剛”(即誠信法拍林主任)。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
台北:02-2577-3333
桃園:03 -375 -3545
基隆:02-2462-3744
高雄 :  07 -550- 8150
service@ebayhouse.com.tw
(一)~(六)  09:30 -  21:00
The property has been added to favorites.
功能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