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call schedul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18:00 mail service@ebayhouse.com.tw
第一明星案件
第一明星案件
第一明星案件
第一明星案件
第一明星案件
第一明星案件
第一明星案件

第一明星案件 For Sale

復興南路1段景觀豪宅

$ 3080

Detail

  • 市 價

    : 3080 萬元
  • 得標價

    : 2288 萬元
  • 節省近

    : 792 萬元
  • 物件特色

    : 北市超級精華地段
  • 標購時間

    : 已完成交予空屋

Description

        張小姐銀行退休高階主管,前陣子股市大好,將大部份退休金都投入股市但不料總統大選完後股市重挫,造成資金皆套牢在股市,慘不忍睹。後來聽朋友說投資法拍屋獲利穩定,不會像股市一樣暴漲暴跌,便上網查尋,經由Yahoo奇摩搜尋找到了評價高,點閱人次多的誠信法拍屋

        經過誠信法拍屋陳經理的專業篩選、評估案件下,介紹了位在復興南路SOGO商圈裡的頂級名宅,張小姐看完案件後,問了銀行朋友此間房子可投資的價值性後,便決定進場標購。

        投標當天,法院被擠的水洩不通,經過一番苦戰,法官開標,由67個人競標,最後由張小姐驚險得標

        經過近三個月與現租人溝通後,順利圓滿空屋交給張小姐,交屋後,在陳經理建議下,張小姐將屋內油漆粉刷並添置基本傢俱,並請清潔公司幫忙清理,便交由仲介處理出售事宜。張小姐交屋後請誠信專案小組成員吃飯表示感謝,並表示以後如果有好案子一定要再介紹給他,他再也不玩股市要專心投資法拍屋。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
台北:02-2577-3333
桃園:03 -375 -3545
基隆:02-2462-3744
高雄 :  07 -550- 8150
service@ebayhouse.com.tw
(一)~(六)  09:30 -  21:00
The property has been added to favorites.
功能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