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call schedul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18:00 mail service@ebayhouse.com.tw
辜老名宅
辜老名宅
辜老名宅
辜老名宅
辜老名宅
辜老名宅
辜老名宅

辜老名宅 For Sale

內湖區文德路208巷X號

$ 1760

Detail

  • 市 價

    : 1760 萬元
  • 得標價

    : 1426 萬元
  • 節省近

    : 334 萬元
  • 物件特色

    : 名人名宅(已完成交予空屋)
  • 標購時間

    : 97年5月

Description

        報章雜誌 曾轟動一時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婚外情案,買給其中關鍵人物鄧香妹的房子,在辜家要求名譽回復而驗DNA水落石出的情況下,提出相關賠償而被拍賣。

        在附近醫院上班的李小姐,因對環境喜歡且熟悉,隨即在網路上搜尋,找到顧客反應熱烈且服務品質優良的『誠信法拍屋』,在經過陳經理專業的介紹下且看了房子,決定進場標購。

        開標當天,法院人山人海,各大媒體也都到現場採訪,在經過一番的調查跟分析後,陳經理便跟李小姐建議了投標價格,中間因為投標人數眾多,還修改了價格,最後在眾所矚目下,法官喊出了,李小姐跟代理人陳經理的名字,但由於競標人數眾多(75組標) ,法官一一唸完所有投標人姓名及標價,才確定是由李小姐以1426萬高於第2名10萬塊左右得標,最後,李小姐整個人雀躍的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會得標,因為人太多了,但聽到法官唸出姓名的那一剎那,才相信OH MY GOD!我們得標了!

        經過兩個多月的處理,最後與現住人達成共識後,圓滿交屋,不但屋內全新裝潢,且所有管線換新,李小姐看到房子後,說了一句”相當滿意”,表示這麼多人搶的房子果然是好房子,並感謝誠信法拍屋陳經理從介紹案件到標售,產權過戶,交屋細心、專業的處理。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
台北:02-2577-3333
桃園:03 -375 -3545
基隆:02-2462-3744
高雄 :  07 -550- 8150
service@ebayhouse.com.tw
(一)~(六)  09:30 -  21:00
The property has been added to favorites.
功能
arrow_upward